最新訊息

ml0006.jpg

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囉!

國外的西洋節日…我最喜歡就是聖誕節…

也許是因為聖誕節也是外國人的過年,感覺總是特別溫馨熱鬧,是個特別溫暖的節日…

記得小時候(唉…老人才會懷念呀!),

每到聖誕節前夕…各大百貨公司都佈置好多會讓女生哇哇叫的聖誕樹,

雖然現在還是會有…但聖誕氣息是一年比一年少…大家的佈置也漸漸沒有那麼大手筆。

讀書時,買聖誕卡片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,

琳琅滿目的卡片,還得用心挑選哪位朋友適合哪一張,

接著就是花好長時間用心寫卡片、寄卡片、等著收卡片…

現在,想想…誰還有收過來自好友的聖誕卡片祝福,

有收到電子賀卡就算該偷笑了吧!^^

 

早上…我跟寶貝翔聊到過年後上幼稚園的事,

我說以後去上學很好玩,舉了一些有趣的事情,其中包括聖誕節…

我提到聖誕節…聖誕老公公…

這時寶貝居然回我:『這世界上又沒有真的聖誕老公公~』

後面還很老成地對我說:『那只是一個傳說!』

 

媽呀!還沒上學的翔居然會這樣回我,

我跟龍哥說:「你兒子不是兒童界的耶!他居然說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~那只是傳說!」

小朋友不是該存有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的幻想嗎?

雖然我該慶幸不用送耶誕禮物…

但…這這這…未免也太無趣了吧!= =

ml0014.jpg

我說…聖誕節學校會有活動…乖的小孩…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!

翔馬上又回我:『拜託~那只是老師裝的!又沒什麼!』

吼吼吼…你可以不要這麼成熟無趣好嗎?

 

唉…翔的無趣跟龍哥有得拼…

就像我之前在在HOLA買了一隻聖誕糜鹿…

翔說:『馬麻~~為什麼要買小狗回家?』

我把它擺在門外鞋櫃上,龍哥回家看到問:『門口為什麼放一隻狗呀?!!』

它是鹿!是鹿好嗎!!這2個沒fu的傢伙…果然是父子!

ml0024.jpg 

以前在公司…我最愛佈置聖誕樹了!

我會在樹上掛滿裝飾、燈飾,

落地的玻璃也會噴上一些雪景跟聖誕造型…

總之,雖然這是西洋節日…但我們也要過得很有fu呀!

這樣一進辦公室感覺不是很棒嗎?!!

當然連我的座位也有一棵小小聖誕樹哦!

ml0051.jpg

通常聖誕節最有氣氛就是各大百貨公司,

想要有過節氣氛…去逛逛百貨公司就好…

除了超有fu的佈置,還有隨處可聽到的耶誕音樂。

還想再更有氣氛,就去餐廳訂客貴聳聳的耶誕大餐吧!

ml0041.jpg 

今年我家沒有烤火雞…但有份茶姊出品超好吃的德國大豬腳,

我加訂一瓶德製酸菜,再去超市買瓶紅酒跟黃芥茉,

哇…這樣就很棒了耶!

今年耶誕正好在週末…大家可以好好體會過一下…

人生嘛!就是讓自己快樂呀!(哈…這句話一說…感覺我老了很多!)

ml0092.jpg

網路上抓了一些聖誕大餐的圖片,

看起來是不是超棒的呀!

畢竟聖誕節是外國人的過年嘛!這樣是應該的啦!

就像我們農曆過年…也是一樣大魚大肉呀!^+++^

ml0063.jpg

ml0069.jpg 

耶誕過完…接著就元旦…再來就是農曆過年…

好快一年又結束…又將展開新的一年!

我怎麼覺得今年過得超快,感覺才剛過完今年的過年呀!怎麼又要過年了…

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都可以一切順利,心想事成,

至於我嘛!我的願望就是生個小龍女,早日搬回台中,中個大樂透!

哈哈…祝福大家許的願望都可以如願達成哦!^+++^

ml0099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ainn 的頭像
yainn

小龍女嘰哩呱啦

y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羽媽
  • 好好笑又沒情調的父子倆哦
    翔媽要生個跟你一樣浪漫的妹妹啦
  • 呵…是呀!他們2個真是好笑又沒情趣呀!
    不過…如果妹妹也是這樣那該怎麼辦?
    哈哈…^^

    yainn 於 2010/12/23 09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