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大.jpgDSC00218.JPG 

通常大家會把梨大、新村跟弘大安排在同一天,

因為這三個地方相距不遠,彼此都只有一站之隔,

最好的方式就是搭地鐵到新村站(240),

這裡有知名的「春川辣炒雞排」、「新村食堂」,可以在這邊吃午餐,

然後再散步走到梨大女人街,新村到梨大這段路,號稱是“最令人想漫步的街道"。

沿路都可以逛街,接著再到梨花女子大學拍拍美麗的校園,

最後在梨大站(241)搭地鐵到弘大站(239)。

 

我跟軒媽一致都非常愛這一區的氛圍,

一樣是逛街的地方,但這邊不同於其他商圈,感覺比較悠閒,可能是因為處於學區吧!

跟明洞相比,那裡太多觀光客,人潮顯得多又擁擠,這邊就愜意多了,

走在這邊的街道,感覺輕鬆又舒服。

 

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,怎麼從新村站散步走到梨大站吧!

這麼美麗的風景,如果搭地鐵就錯過啦!

從新村走到梨大女人街,大約十來分鐘,

反正剛吃飽,大家就邊逛邊走過去,順便消耗一下熱量吧!

 

搭地鐵到新村站(240)-->走3號出口上來,這條叫「延世路」,

面對左前方會看到「現代U-PLEX」,右手邊則會看到這條介於「ALO」跟「SKIN FOOD」的巷子,

「新村食堂」就是在右手邊這條巷子內。^+++^

我們吃完烤肉後就沿著這條「延世路」繼續往前走……

DSC00151.JPG

DSC00209.JPG

來到韓國,到處都可以看到金秀賢的代言廣告,果真是廣告金童呀!^o^

DSC00210.JPG

這天延世路上似乎有什麼活動,

到處都有大學生在擺攤,非常熱鬧。

DSC00212.JPG

我們邊逛邊走,在某個商場一樓看到金宇彬的海報,代言GIORDANO呢!

DSC00214.JPG

街頭表演…逛街還能聽歌,感覺是不是很舒服呀?!!

真想多點時間停留下來聽一下歌…^^

DSC00215.JPG

因為這裡太舒服,一時太放鬆,

忘了幫大家拍轉彎處的地標了啦!><"

剛剛那條延世街經過「現代U-PLEX」後,會在右手邊看到「TODACOSA」,這時就要注意是否右轉了。

延世路直直走會往延世大學,但我們是要往梨花女子大學,

記得轉彎處好像有指標,如果看得懂韓文,就是右轉往「名物街」的方向啦!

DSC00216.JPG

DSC00218.JPG 

DSC00221.JPG

這邊的街道是不是讓人感到很舒服呢!!

我好愛這邊的感覺呀!真的讓人很放鬆~~

DSC00223.JPG

沿路除了可以逛街,也有不少美食跟咖啡館,

逛累了就找間進去休息吃個下午茶吧!

DSC00224.JPG

這個方向是往回拍的街道景,

這裡的街道綠化與美化都做得好好哦!

這點倒是挺值得學習…^^

DSC00225.JPG

DSC00226.JPG

DSC00228.JPG

DSC00232.JPG 

在韓國常可以看到來自台灣的貢茶,

據說在韓國當地賣得非常貴呢!

這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嗎?呵呵…

DSC00234.JPG

DSC00235.JPG

走了一段路後,就會看到左手邊這棟「MEGABOX」,

這樣代表梨大女人街就在前方不遠處哦!加油~~

DSC00236.JPG

廣場前也有人在演唱,歌聲好好聽,很有感情呢!

旁邊是鐵路新村站,應該是類似我們的台鐵吧!

DSC00237.JPG

DSC00238.JPG 

治著這裡繼續往前走,沒一下下就看到梨大女人街囉!

這邊也是非常好逛,女生最愛的包包、衣服到處可見呀!

DSC00241.JPG

DSC00243.JPG

DSC00244.JPG

在右手邊看到這個超大粉紅色高跟鞋,

就代表梨花女子大學到了!在它的斜對面~~

這棟「KOSENY」是間綜合購物中心,結合文具、服飾、鞋子、飾品、生活用品等。

DSC00246.JPG

它的對面是這間,旁邊就是梨花女子大學了!

DSC00248.JPG

DSC00249.JPG

DSC00250.JPG

抵達梨花女子大學時,大約下午五點多,

擔心天很快黑,我們沒有逛整個校園,只大略在幾個著名景點拍拍照,

後來才發現我們擔心太多,

因為我們離開梨大時已經晚上7:30,這時天空才準備要變黑。

DSC00251.JPG

DSC00252.JPG

DSC00253.JPG

這算是梨大的知名地標了吧!

以其時尚又獨特的結構著稱,很多旅遊節目都會在這邊取景…

DSC00254.JPG

我們當然也在這邊狂拍不少照片…哈哈!

 DSC00261.JPG

DSC00266.JPG 

DSC00270.JPG

DSC00271.JPG

忍不住裝一下可愛,

哈哈!雖然有點噁心,但還挺俏皮的嘛!^^

DSC00274.JPG DSC00275.JPG      

DSC00286.JPG

DSC00287.JPG

DSC00288.JPG    

這邊真的很好看,

我們在這裡拍了好久!哈哈!

DSC00301.JPG DSC00303.JPG 

DSC00307.JPG

DSC00308.JPG

有些時候光想等畫面清空,都得等很久,

像我後面這2位“朋友”,就一直不肯走,

看我們在等取景,他們也不願意移個位置,

實在等太久了,最後我放棄,勉強同意他們一起“入鏡”!!><"

DSC00327.JPG

DSC00328.JPG

DSC00330.JPG

梨大校門口正對的就是這條「梨大女人街的主街」,

當然它2旁的巷子裡,也還有很多可以逛,

但我們沒有逛進去,實在是逛了一天也累了!哈哈!

沿著這條往前走,到大馬路上時,會有梨大的地鐵站入口…

你們瞧瞧…這像是晚上七點多的天空嗎?^^

DSC00333.JPG 

等會我們還要搭地鐵到弘大,

先找間咖啡廰喝點涼的,坐著休息一下,

補充一下體力,等會又可以再繼續戰下去了!哈哈!!

DSC00335.JPG 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ainn 的頭像
yainn

小龍女嘰哩呱啦

ya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